©Hopes and Fears | Powered by LOFTER

【嘉瑞】ABO




第三十六空间站。
小型突击舰跃迁定位精准的落在空间站核查区域,到达落点的同时便开启了身份认证,绿灯唰啦亮起了一排定格到「监察级」的位置,仅次于最高指挥权。
对接舱感应到权限等级自动打开并向来者发出信号确认是否登陆进站,雷德转头看了一眼蒙特祖玛,对方冲他微微点点头,于是他心领神会地敲上拒绝选项转而选择了暂时性权限接管,手指飞速的敲下一长串指令,依照计划关闭跃迁许可并打开了星外防护网,确认无误后摸出终端向自家长官请示下一步指令。

“嗡——嗡—”
长官大人此时正等的有些不耐烦。联络终端被他的持有者捏在手里上下抛动打发时间,几度在天花板上撞出砰的一声再直直落回到主人手里,凶残的仿佛再来几次这可怜的联络器就要英年早逝。第不知多少次与棚顶亲密接触又被接住时终于有信息进来,振动提示音贴着手心一长一短震了两下,嘉德罗斯低头点开长音的那一条,自动过滤掉雷德在非战时状态习惯添加的无意义字符一目十行的看完,敲了四个字「原地等着」回过去,随后将终端竖着插进身前的凹槽,一直放在操纵杆上的右手直接推到底,左手则短时高效的完成一系列起飞前置设定——原来是一直等在飞行器里。
舰内的智能系统感应到飞行器推进系统激活自动打开了舱门,嘉德罗斯点开短音提示的那一条未读投射到光屏,出了舱体便直接提速到最大向脚下已经被封锁的能源星飞掠过去。

那是一颗被开采了一半的帝国所属能源星,因为临近边境线而几乎没有居民,全部工程都由提前设置好程序的机器进行。某种意义上来说,逃犯进了这里,离逃出生天就不远了。
嘉德罗斯的目标此刻就在这个星球上,光屏上清晰的标识着对方的实时定位,大约在7区的中心丛林里——不得不说,是个好位置。

这颗星球一共被划分了70个分区,1-30区为开采结束后的安全区,重力经过人工调节而无限趋近于正常环境;51-70区为星球原生态动植物保护区禁止破坏,设有完全隔离屏障,整体开发结束前轻易无法入内;唯独中间的31-50区仍在开发中,非样本的星球原住民和外部环境均处于未知甚至很可能是狂暴状态,因而开发的整个过程亦包含了全面清剿生命体,在这种前提下哪怕是Alpha进入其中也不能保证生还。
更何况这个逃犯还是个Omega,选择藏匿在7区虽然聪明,却也完全在他们意料之中。

然而人生总是充满意外。就在飞行进程差不多已经过半,可以准备精准定位降落点的时候,终端投射出的光屏突然自中心向外圈抖出涟漪状的波纹,新的消息切入覆盖了刚刚显示在屏幕中央指示方位的寥寥数语。
「目标定位有误,坐标不明,更新实时区域范围37-42。」
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已经颇不耐烦的上将突然提起了点儿兴致,将原本设置为登陆点的7区坐标删除,改为37。
竟然能让祖玛的追踪定位出现失误,说不定这一回任务的目标Omega,还真能让他觉得不那么无聊呢。嘉德罗斯久违的勾起了嘴角。
前提是如果他赶到的时候,这个逃跑技术不错的小虫子还活着的话。
毕竟这个时候伪装暴露,只证明了一件事。
信息素溢出。

换句话说,这位时运不济的Omega快要发情了。

原本追捕外逃的Omega这种小事是轮不到嘉德罗斯出手的,哪怕对方据说是个间谍——冲这个潜逃专业程度,八九不离十。
但如果对方是王室指定给他的Omega,那就不奇怪了。
依照上边的原话,这个O自身基因等级相当高,实力甚至不输于某些A,一定符合嘉德罗斯的标准。当然,两人结合生出来优质A的几率自然也是不必说,因此即使对方是个联邦间谍,也依然被王室迫不及待推出来准备送上帝国上将的床。
当时那份结合通知底下甚至还明文写着只要对方生下继承嘉德罗斯血脉的Alpha,之后是死是活都由他任意处置。

结果间谍先生的确用本事证明了自己的优秀,当晚便越狱逃跑了。
如果不是因为临近发情,可能这位据说实力不输于A的Omega已经成功脱困。

嘉德罗斯对于帝国来说是个极其特殊的存在。
诚然,他是个实力极其强大的Alpha。但若按帝国法律规定,他其实还尚未成年,却已经被誉为“帝国之刃”,位至上将。
彼时的帝国被联邦打的节节败退,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贵族中一大半倒向鸽派,只有所剩无几的寥寥鹰派仍不肯放弃立场。
嘉德罗斯就是在这个时候被王室推到台前的。那会儿他才刚刚分化不久,体能基因都还没来得及检测就被强硬送上了战场。圣王族将他作为安抚鹰派的筹码——一个流着王室血脉的,可以身先士卒的棋子——却没想到他真的会赢。
不仅赢了,还一步一步将战局由几近颓败推动到势均力敌。
他仿佛生而为刃,全然为了战争而生。

这并不代表嘉德罗斯是英雄。
平民只懂得为战争胜利欢欣鼓舞,高层则不然。
墙头草总是擅长见风使舵,鹰派很快重新掌握了话语权,却没能对带领他们脱离困境的人心生感激。
武器过于锋利,所代表的含义就不再是工具,而是危险。
腐朽的上流社会注视嘉德罗斯的眼神由施舍变为不善,他们开始试图掌控他。
还有什么能比一个美丽的Omega更适合来引诱一个Alpha呢?何况他还只是个未成年的半大小子。更有甚者甚至已经开始盘算如果嘉德罗斯的孩子继承了他的基因——显而易见,他的基因一定强大极了——那他们就拥有了一个可以任由他们教导灌输的完美替代品,原本的那一个不可控因素就是时候消除了。

可王室勋爵都忘记了,他们所谓的不可控因素就年龄而言,也在他们划分的可控范围内。
这些人也忘记了,除了年龄和性别,他们其实对嘉德罗斯一无所知。

于是第三个贵族家娇养的Omega送到上将府第后被奄奄一息的送回来,年轻的上将只轻蔑的扔下两个字太弱,就把人随手扔出了院子,摔掉了对方半条命。
——哪怕这一位当时正处于美味的发情期,也没能让帝国之刃皱一下眉。
这简直是对天性本能的挑衅。
Alpha会被Omega信息素吸引发狂,这是刻在基因骨血里的定律,谁也不能违背。
偏偏就有人剥离了天性,不为所动。
偏偏他们没了这个方法,束手无策。
王室,贵族,嘉德罗斯,就此形成了危险的平衡。


第三十六能源星,41区。
开发给星球环境带来的影响比想象中更糟,从37区一路隐匿形迹转移到41区,重力不断波动变化到如今稳定在正常环境的五倍左右,实在不算是个好消息。长期待在这里对于体力是一项巨大的考验,格瑞却没有时间快速前进到下一区——他提前准备的后路就在那里。
事实上,他此前留下的一系列障眼法都差不多是做了无用功。
该死的信息素追踪。

广袤的森林横跨数个区域,41区亦在其中。这个星球的一大特色便是生命体体积格外的庞大,仿佛越是被强制着压弯脊梁,就越发挺直向上。格瑞站在参天林间的一处空地中央,寥落的天光遥遥穿过叶片缝隙顽强的洒下来,给这个幽暗的地方映出一点光。在他的周围错落环绕着七八个人,包围圈看似松散,却没有破绽。
全部都是Alpha。
在这种地方偶遇一个Omega对对方来说显然是意外之喜,领头的那一位正不怀好意的向他释放信息素,想来是看出了这个不知为何落单在此的O发情期将近,确认周围没有其他人后宛如猎物在手的猛兽,下嘴之前还要先逗弄一番。
这种地方会出现的团伙不做他想,除了追捕他的人,就只可能是太空流寇。看这群人的样子,应该是后者。
信息素浓度逐渐增加,空气因此开始变得粘稠,搭配着眼下的环境,格外的不舒服。
味道闻起来是有些刺鼻的酒味,大约是种烈酒。
格瑞很讨厌酒精,自然分不清具体到底是什么酒的味道,反正无关紧要。对方的心思昭然若揭,在闻到他身上被动散发出的信息素后索性连神情都不再掩饰,满满的贪婪,令人作呕。
大概在他们眼里,这种浓度的Alpha气息,身为Omega必定已经进入完全发情神志不清。
光线不足成了最好的掩护,格瑞所站的位置完美避开了每一处微小的光源,整个人都藏在黑暗里。没有一个人能够看清格瑞的脸,他们只能看到对面的Omega缓缓地单膝跪了下去,仿佛已经无法支撑身体的重量,然后志得意满的依靠想象力给他配上一副惊慌失措强忍呻吟的表情。
没有一个人看清,格瑞甚至连一滴汗都没有流。

联邦作为打着共和平等旗号的独立联盟,内部纷争其实不比帝国好看到哪里去。相互猜忌、彼此压制都是家常便饭,而作为其中异军突起的Omega指挥官,格瑞几乎是作为权力倾轧的靶子存在。哪怕他曾险些带领联邦走向最终的胜利,在到达之前他依旧是众矢之的。
只因为他是个Omega。
和一般参军的Omega不同,格瑞既没有选择长期违禁使用抑制剂,也没有选择冒着生命危险切除腺体,他作为一个坦然的Omega生活在庞大基数的Alpha中间,没有人知道他如何度过发情期,也没有人能成功标记他。
哪怕这一次被设计到几近山穷水尽的境地,结果也不会有任何改变。
去他妈的性别天赋论。
Omega又如何,性别从来都不是他的弱点。


树影越过身体飞速后退,嘉德罗斯灵敏的在高空枝桠间跳跃前行,如履平地,倍增的重力于他起不到任何阻碍作用。祖玛的即时定位每隔几秒就会显示在联络器上,连续十几条一模一样的坐标昭示着对方现在静止在原地,结合突然暴露的信息素,显而易见,对方遇到了人,很可能是A。
说不定一会儿到地方还能赶上个标记现场,嘉德罗斯前进速度丝毫没有放缓,脑中却已经开始思索下一步。如果是的话,就连带着那个A一起灭了,不然接下来肯定是一堆烦死人的虫子来找事,啧…
不耐烦的情绪凝聚到一半倏忽散了开去,嘉德罗斯停下了脚步,猛地侧过头。
他闻到空气中出现了特殊的气味,不算浓郁,却清晰的萦绕在鼻端,带着冷冽的水气,能在其中捕捉到一丝极淡的香。那应该是——
——Omega信息素的味道。

这对于嘉德罗斯来说简直不可思议。
因为自性别分化以来,他闻不到任何信息素的味道,包括他自己。
并非是外因,他的体征发育完全正常,哪怕是拿到医院检查也只能勉勉强强给出个「心因性鼻炎」这样解释不出所以然的答案,还险些被祖玛当场拆了医院。
只有嘉德罗斯明白这个诊断其实是对的。
他打从心里对性别论不屑一顾。
被天性框死一碰就碎无法抵抗Alpha的Omega,自命不凡却无法控制被Omega诱惑被本能支配的Alpha,夹在中间看似正常却更多代表着平凡的Beta……
A和O总是被信息素被本能所操控,比起人类,更趋近于野兽,偏又总是自以为是。B如古早人类一般平凡,却也同样的弱小。
无论分化走上哪条路,这些家伙,都是不值得一提的渣渣。
这种东西散发的信息素,不配存在在他呼吸的空气里。

但是就在这里,一棵巨木上,一场追捕行动中,嘉德罗斯第一次闻到了信息素的味道,尽管清浅寡淡,却带着点迷人的凉意。
的确是,让人热血沸腾。

不是因为本能。

战争之王退了几步倚着树干,隔了一会儿又情不自禁侧头向下看。不知是出于什么心理,他直觉那个信息素的主人能带给他惊喜。
他先是看到了一双眼睛。
身陷天性之困,囹圄之中,那其中却没有迷茫,没有混沌,只有一片冰冷的孤傲,盛开在深邃的紫罗兰上。
令人惊叹的美丽。
然后他看到了那双眼睛的主人,也是那信息素的主人。
是一个银发的Omega。对方的手此时正按在自己的脖颈上,大概在腺体的位置,二指间夹着一根极细的针管,眨眼间里边的药液便推到了底。
只一个短暂的缓冲,随后那股水生冷香骤然爆发。
那根针里竟然不是抑制剂,而是诱导发情剂。

嘉德罗斯没发现,在看到这个Omega出人意料的举动时,他笑了。
满满的兴致盎然,好像终于遇到了值得一战的对手。

对方也的确没有让他失望。
诱导剂点燃的信息素如燎原之火,顷刻间引爆在林间空地上。在Alpha人群中进行Omega信息素全面释放效果无异于直接投放原子弹,原本游刃有余的流寇们直接发了狂,本能的一齐扑过去争夺猎物。
最应深陷于情潮的人却还冷静的站在原地。格瑞脸上不受控制的泛起一点浅浅的红,表情仍是分毫未变的冷漠,仿佛进入完全发情期的人并不是他。第一个Alpha直面扑上来,理应是猎物的人突然露出獠牙倒置成猎人,藏在袖中的薄刃滑出袖口迅速割开对方破绽百出的喉管,一击收割后银发的Omega连确认一眼也欠奉直接转向了下一位,短短几息的功夫就斩杀了三人。
这不是A对O的围猎,而是O对A的杀戮盛宴。
嘉德罗斯坐在树上托着下巴看着下方的Omega毫不留情的将本应压制他的Alpha一一屠尽,对方脸上依旧没有表情,战斗结束后眼也不眨的按着手腕连打三针抑制剂转身就走,不多时周遭爆发的水生香味就彻底褪了去,再无一丝残留,唯有满地尸体昭示着方才不是幻梦。
一个拥有绝对掌控力,对于发情期收放自如的Omega,真是太有意思了。

天知道嘉德罗斯多想下去跟他打一场,可惜现在并不是一个好时机。他虽然不是什么正直的好人,却也不屑且厌恶依靠任何不公的手段来令胜利向己方倾斜。
雷德的呼叫恰在此时接了进来,嘉德罗斯愉快的眯了眯眼,连说话的语气都带上了明显的兴奋感。
“关闭防护网,放他出去。”

人还没走出多远,他就已经开始期待下次见面。

Fin.

评论(43)
热度(97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文渣低产‖洁癖晚期
安雷✔嘉瑞✔
✘✘✘拆逆✘✘✘
没了。